close

從澳洲回來後,到找到工作搬離家這段時間

我覺得這個家貼的更近了

我每天都會固定去吵我阿公,就算他好像在睡覺還是晃神

我在要去澳洲前,他還可以自己走動、吃飯的

沒想到等我回來後,他因為生病,就變的不會說話、也不會再下床了

所以我希望我能彌補之前錯過的時間

每天也會跟我阿婆聊天、陪她吃飯~說真的,我家真的很像旅館

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跟工作,能聚在一起的時間,真的只有吃飯的時間

所以這段時間我也盡量都待在家裡,因為家裡只有她跟外勞

我阿公不會理會她,有時候看她在跟我阿公對話,那畫面真的很心酸

跟我哥的互動模式沒什麼變,還是像以前一樣

反而是跟我大嫂的互動多很多,其實她從台北嫁來我家後

我一直都想告訴她,我們是好朋友~可以跟我說說心理話

這段日子我們的感情突飛猛進,還會互相傳簡訊打小報告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好像跟朋友住同棟房子~但可惜我搬家了

跟爸爸的感情也因為被甩事件,而重新連結起來

不管他的想法跟說法是不是對的,都讓我們父女增進溝通的機會

所以老爸~~我最愛的還是你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