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澳洲回來後,就立定這次要找久遠且有興趣的工作

哈~什麼是久遠又興趣的工作.....?!

其實我也還在摸索....記得剛畢業,去面試了幾家都沒下落後

就開始亂找工作,也許是老爸碎碎念讓我有壓力,也也許是這樣荒誕過日讓我很無力

我需要找一個工作....我不相信我什麼都不能做

所以......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導覽員兼行政助理

內容當然跟我所學有差,每天的工作也讓我很無力.....甚至每天都在問自己

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?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這對我的未來有幫助嗎?

不不不......所以我後來去了澳洲,想說看能不能把英文練強一點

回台灣也方便找工作,但很可惜,去了澳洲生活壓力也不小

想要去上語言學校,也要看自己口袋有沒有錢,所以我用了天然的資源

聽力也許是好多了,但識字還是得靠自已....四個月半過去了

繼被甩後,我又開始了問問題的遊戲.....

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這對我的未來有幫助嗎?

我不是希望變動的生活或工作,而是我希望可以讓我孜孜不倦的工作、跟喜歡工作

所以我離開了澳洲,希望這四個月半得到的東西,足以讓我在台灣找到新工作

事與願違,104職缺的確開放了很多,能得到面試的機會卻是很少

也許是我一直努力在新竹找工作,而不往其它區域發展...

論竹南,離家近,也是有不少大廠在竹南的,但是......我實在不想踏入那個讓我傷心的地方

論台中,親朋好友在此不說,更是曾經混過兩年,熟悉的城市,但是....會讓我太過依賴家人

這兩個地點之外,也就剩新竹可以選了,但是說真的新竹好冷,苗栗都這麼冷了

我對新竹也沒有什麼信心會好到哪去

從澳洲回來後,也陸續去新竹面試了6家,地點也不盡是新竹市

但是都因為臨時的一些問題,而沒有後續,這也讓我很失落

轉眼間1月底了.......工作還是沒有下落,是我的方向錯了嗎?

本來在澳洲的時候還跟自己心理建設說:工作要慢慢找,不要像上次一樣,即使過完年也沒關係。

現在真的要過年了,心裡難免還是很緊張跟有壓力......

爸爸雖然沒有說什麼,大哥大嫂也沒說什麼,但是我知道....大家都在辛苦的過日子

我不能再這麼黑皮了.....我是該上緊發條認真找工作

壓力大的情況下,又讓我情不自禁想先亂找工作

但是又想到上次的情況,實在要三思.....三思啊,這是一輩子的工作

就算不是一輩子的工作也得想想未來的路怎麼走,不要瞎找工作

所以又走回原路....工作不能瞎找,慢慢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